該說啥呢?
今天是我生日,
有點衰...
今天非常冷,有一個白目的冷氣團來,淡水有到8.6度....
而禮拜一應該要很輕鬆,結果今天剛好是雙週,所以要上英文....
有體育課,結果下雨,所以不能打球....
回家時更慘,一路上下著大雨,不能飆車...
一路上我只能不時用我的手去摸R1可愛的車頭燈,一方面可以取暖,
一方面可以看那可愛的車頭燈冒煙來自我娛樂....(真的很有趣!)
很少人記得我的生日,大概是我從不記別人生日的報應吧!
還好有我的好老婆,讓這冷到靠北的生日有了一些溫暖!
最後,我十九歲了,真是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