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自家社區的幾個小朋友在那玩耍!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他的臉一付就是很「肚爛」的模樣!
旁邊的人不但沒在旁邊安撫他,還一直說:「愛生氣,愛生氣」(根本是欠打....)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荀子說的很對!人性本惡!
只是個小孩子,為什麼就可以做到如此的「機掰」?
他媽教的嗎?他爸叫他做的嗎?
不是這樣的吧!老兄~~
每次有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會有一兩個莫名奇妙的受大家的討厭,而且還會欺負他(真正討厭的不算!)
大家為啥討厭那個人!沒人說的出來!
而我說~~這就是「人性」!
人就是喜歡欺負人的感覺,藉由欺負人的過程,享受那種高人一等的滋味!
人哪~~~~~~~~~~~~~~~~~~~~~~~~~~~~~~~~~~~~~~~~~~~~~
太可怕了!小小年紀就能把「欺負」朋友這件事做得如此徹底。
我只能說很慶幸,我從小到大,沒被人欺負的很慘,或許我還有點氣勢可以壓過別人吧!
哇靠,這又讓我感到,人類也是弱肉強食的嘛~~
簡直跟畜牲沒兩樣...
今天的有感而發到此為止,該回到正常了!因為我也有欺負過別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