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一回到家,看我媽一臉大便臉,我還以為我蹺課的事被她知道了咧!
原來是~~唉~~~
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她今天去醫院看檢查報告,醫生居然說我老母的第四第五節脊椎都壞死了!
不開刀是不行了,我家四人,已經是第三人要在脊椎上動刀了耶....
看來以後家事我要做更多了...(找個馬子來幫忙做好了!嘿嘿...)
看老母整天喊腰痛,我也不能做什麼,是真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會說
反正健康果然是最重要的,以後我都要盡量在十二點以前睡覺
然後不管再忙,都要去運動
吃東西也要小心點!
這樣以後我老婆才會有"性"福,打錯了!是幸福!
老母啊~~~快把身體養好吧~~~
我不想做那麼多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