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悲哀啊~~
平時看起來很好的朋友,在「朋友」間評價是這麼好的朋友
遇到事情時,也只會想到他的利益....
「別人」!根本是個屁!
從小到大,我對朋友,除了錢以外,一直都是不計較付出多少的
大學以前,似乎也都能得都些許的回報
但現在終於變了
上大學以後,我真的還沒辦法交到一個可交心的人
大家雖然還是像以前一樣,都是哥兒們!但實際咧?
曾經,我也以為是我在大學的人緣不好
但現在才發現,這不是主要的原因呢!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反正我也了解了,大學以後的「朋友」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利用」!
能把「朋友」充分利用的就是贏家!
以前的我太天真了
我會盡量改,改到跟那些人一樣的自私,一樣的現實!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的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