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籃球!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正式接觸籃球的我,
經驗算的上滿夠的了!
身高雖然不高,但在台灣來說,打個小前鋒或後衛也OK了!
但一直以來卻總是不是與球達到「人球合一」的境界!
自己總在想...
我打了這麼久的籃球,也這麼愛打球,
為什麼就是不能打到頂尖的水準?
就天資來說,我的身材不算矮
我的噸位夠重!也有學長誇我的協調性不錯
雖然跳躍力差了些,但其他還是可以彌補的...
但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呢?
最近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其實這麼久以來,我雖然一直有接觸籃球
但我幾乎可以說是靠天分和腦袋在打球的!
我不曾真正下苦功去苦練過
所有招式只是我平常發呆時在腦袋中所想出來的
那些招第一次的實驗地點,就是球場上!
在上場之前,我根本沒練習過我想到的招式
這樣的我,哪有可能打的好呢?
然後到了場上,打沒多久,體力就不夠了
平常不常練體力的我,就算再怎麼了解要如何防守
一旦體力不支,哪有辦法跟上速度啊!
有時實在很感概,自己要是肯多吃點苦去好好練練籃球
或許可以有很大的進步的!
但到了現在,時間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多
或者該說,其他事情的誘惑已越來越大,
想找個陪自己練球的人越來越難找!
或許今生是跟籃球無緣了吧!
程度的進展差不多到此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