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五,媽的,我已經被鞭炮聲吵了六天了!
煩不煩啊!所以我今天終於受不了了,
我跑到樓頂上去關心一下那些鄰居!
一到上面,我看到一個中年人帶著他的小孩在玩仙女棒
於是我就準備下樓,因為那不會吵!
但馬上我又看到另一邊,有三個國中生,在那準備要放一個火箭形的東西!
我便走過去,用非常緩和的口吻跟他們說,請他們可不可以去別的地方放
他居然說:「現在還沒十點喔!」(口氣很差!)
我又忍住說:「但你們已經放了很多天了,很吵。」
白目國中生又說:「你自己去問別人啦!我們才放兩天而已耶!」
到此,其實我發現我稍稍理虧了!因為他們可能真的是才放了兩次
所以其實我是準備不吵了(雖然他的態度令我極度不爽)
但他居然在我準備要轉身時講了一些白目的話(一時忘記了!)
實在忍不住,於是我就放了兩句狠話,要他們小心點
這時……..
他居然說………..「我好怕喔~~」
哇操!
他找死啊
他就這麼有種就對了
是啊!我還真是佩服他的勇氣啊!
媽的,那三個國中小白目,每個都至少矮我一個頭
又瘦的跟猴子一樣,要不是因為他們是鄰居,打了不好交待
我他媽的一拳解決一個!
真是哪來的勇氣啊!
純粹是靠著白目嘛!
還是他早就算準鄰居不敢扁他,就算扁了,有他老爸幫他撐腰?
真是無言了耶!
我國中再怎麼白目,碰到比自己屌的人,也知道害怕,也知道要安靜一點
現在國中生怎麼更不懂事啦!簡直是找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