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第四台打的廣告~「老歌精選-阿妹的姊妹、聽海.....」
天哪,這些歌已經被稱為老歌了嗎?
沒記錯的話,大約是我小學五年級時的歌吧!
雖不能說還記憶猶新,但至少還印象深刻啊!
看著這些已經被列為「老歌」的經典歌曲
讓我不禁想起,再過十年、二十年後
看著懷念老歌的節目~~
節目主持人高喊著:「我們歡迎特別來賓--蔡依琳~~給我們帶來好聽的老歌-天空」
然後看著一個打扮妖嬌的歐巴桑出來引吭高歌!
(不能唱七十二變之類的歌,因為跳不動了!)
唱完後,還要問她是怎麼保養的?怎麼看不出來是個五十歲的老女人呢?
或者來個周杰倫,
唱著他的經典歌曲,但沒人聽的懂!
因為他已經老到唱歌更不清楚了!
就在我想告訴孩子他們以前有多紅多嗆,我們年輕時有多迷他們,甚至想提提他們的緋聞時,
孩子突然很受不了的大叫說:「爸喔,不要再聽老歌了啦!難聽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將會給我帶來多大的打擊啊~~~
這時再想想我們現在對自己的老爸、老媽也差不多是這樣
這.....他們應該很難過吧.....
以後還是少說這種話,以免老的時候會報應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