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二十歲了,還沒有X經驗...所以....幹~~我變老處男了!
想我高中時一直笑胡老頭,長這麼大還是沒經驗,今天,喔不~~~
但其實再反過來想想,二十歲還在室的人其實也不少嘛!
至少我身邊的人就很多這樣啊!
最色情的阿態、奶子很大的小P、腳毛最噁的腳毛人、
自以為是的施凱升、宅到不行的賭藍.....
很多嘛!還不是整天跟著自己的左右手為伴、
成天給我報好料的在室男!
而且也都是近期內不太可能超越我的人,
哈哈哈~~
所以我不孤單!還有很多人陪我嘛!
哈...哈..哈哈哈....阿阿阿...嗚嗚嗚嗚.....
我不想再這樣安慰自己了.....
快出現我心愛的公主吧!
我受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