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要升二年級時,我們的導師因為某些原故,要離開我們學校
我們一年十五班,也因此被拆到了各個班級
到了二年十班,我很衰的只有一個人被分到這班
所有人都要重新認識!
還好,小時候的我,「非常」的活潑,一下子就跟大家混的很熟了!
那時,有一個女的,叫做許怡姍(音沒錯,但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從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覺得她好漂亮,
長長的馬尾,濃濃的眉毛,再配上她那超白的皮膚
小二的我,沒有太多的邪念(不像現在,馬上就可以想到一堆有的沒的.....)
只覺得她真的好漂亮、好可愛
還覺得我一定要娶她做老婆
大嘴巴的我,都還不認識她,就不知不覺的把我喜歡她這件事傳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甚至還跑回家告訴媽,說我有一個女朋友,她好漂亮!(明明就還不太熟...)
同學們也都覺得很好玩,每次我經過她位子旁時,同學就會「幫」我!
把我推向她,對那時的我,光碰到她我就臉紅了
所以每次被同學一推,我就會很高興...喔不!是很生氣的去揍推我的人!
二年級很快就結束了,到了三年級我們又要分班了
那時候,很令人驚訝的,她居然主動送了一張她的照片給我
那是一張她穿芭蕾舞衣的照片,真的好漂亮~~
那時的我簡直是狂喜~~
我媽也跟我說,她跟老師在聊天時,提到我喜歡她這件事,
老師說,其實怡姍也很喜歡博文~~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高興到受不了~~~~
也因此,我更認定,以後我一定要娶她做老婆~~
但好景不常...
上了三年級,大家一不同班
都有各自的朋友了!
我們在走廊上碰到時,雖然都會很曖昧的向對方笑一笑
但也從來不敢多說幾句話
然後有一天,我看到她跟一個男生在說話..........
天哪~~~就說個話而已啊!為什麼當時的我會吃醋成那個樣子咧~~~
我居然就氣到當場跑回教室
然後跟我的同學說,她背叛我了......
當然,以我的大嘴巴和同學的大嘴巴
這件事很快就傳到她的耳朵裡了
她便傳了一封信跟我解釋
說那男的跟她也只是朋友,沒有任何關係
廢話!才講個話而已,不用她解釋,現在的我也「非常」的清楚,那沒有任何關係啊~~
但我那時...喔不.....
那時的我實在太白痴啦~~~
我還記得,我那時滿腦子就是在想,我失戀了.....
智障啊~~~我到現在都還想再罵我一百次智障!
好不容易這樣兩情相悅,為什麼我就要只因為這一點點鳥事,就不理她了咧!
從那次以後,我們在走廊上看到,便像不認識的人
我難過,她也不高興
唉~~~~
我是白痴啊~~~~~~~
雖然我們從來都不算有交往過,但其實那種雙方純純的喜歡,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多希望時光倒回,再體會一次那樣的感覺
到了五年級下學期,我轉到了台北縣的國小
從此沒有再看過她,
也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