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的無名
裡頭放著與男朋友的親密照
好像有露點吧!
居然被人解密了!
還留言說她身材不錯喔~~之類變態的話
而且這個女生的無名,其實我還看過咧~~
(之前黃小禿給我的!)
說真的,看到這則新聞
我不太同情這個女生耶~~
她的其他沒有封鎖的照片就已經非常清涼了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她為何要把她跟男朋友的親密照放在網路上咧?
無名哪有這麼能信任啊~~
放在上面,就要有被別人解密的心理準備啊!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雖然解密的人是王八蛋
但那個女的也太糊塗了
而且老實說,每次看別人的無名,有封鎖的相簿時,
都嘛會好奇,很想去解解看(雖然不會真的這樣做啦!)
只是覺得,大家還是應該注意一點
跟男朋友的親密照片,還是最好不要放在網路上!
畢竟這是私密的東西,除非想給別人看
否則最好還是放自己家裡,燒成光碟可能會更好
但話又說回來!
幹麻照一大堆跟男朋友的親密照片啊!
是想拍A片嗎?
還是留紀念?
但要是哪天分手了,又被後來的男朋友看到
那新的男朋友不會很幹嗎?
而且看到女生有跟別的男生照親密的照片後!
我根本就不會想再追那個女的啦~~
這樣實在不太好吧!
看到一堆新聞說男女友分手後
男生不滿!就把交往時的照片PO到網路上
這種新聞這麼多,為什麼大家就是學不乖呢?
為什麼???
最好再叮嚀大家,千萬要小心!
網路上是不安全的!!
不要太相信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