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腳毛人去福和國中打球
我們一直看別的場,全都是國中生.....
正當我想說不知道要跟誰報隊時
腳毛人說可以跟那邊的兩個報報看
於是我去報隊了....
那兩個國中生,雖然是籃球隊的
但身高還是比我們矮了將近五公分
一開始我們還有點托大,打起來漫不經心的
結果沒想到其中一個小黑臉
居然在罰球線後退一步的位置,一下子就連進了四顆
再加上他朋友的一顆,比數瞬間變成了五比三
我們陷入極危險的情況了,還好這時我跟腳毛人認真起來,硬是把分數追回來
就這樣六比五結束
但還沒完,再來下一場,他們也認真了
我跟腳毛人居然再次面臨危機,而且,如果我沒記錯,我們輸了一場
應該也是場六比五
再來第三場,我們不約而同的,使用了全力
於是這場比數差距稍稍拉開,大約六比三
但我發現一件事
他們兩個人的速度,都比我們快!
腳毛人雖然腳傷還沒完全好,但不得不承認,就算他腳沒受傷
速度還是差他們一點
而且他們的技術之好,我一個技術見長的球員,居然還是勝不過
但我跟腳毛人又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所以堅決不想用力量來打敗他們
硬是跟他們拚技巧
結果最後一場,我們居然又輸了,也就是說,打了四場,二比二
這樣的結果,我簡直無法置信
但我不覺得丟臉
因為那兩個國中生真的很強(尤是是一個小黑臉)
除去身高與衝撞能力這種無法克服的身體素質以外
他們完全勝過我們了
他們是籃球隊的,體力不用說
年紀輕輕,運球居然這麼純熟
速度更不用講,防守他的我,完全跟不上他,只能放單邊,再由腳毛人補防
但身體素質勝不過我們,他們需要擔心嗎?
到了高中,他們還會長高
到了大學,他們還會變壯
到了那時,我絕對不會是他們的對手了
真的是後生可畏啊~~
跟他們打,感覺像是跟未來的陳信安、李學林之類的人打一樣
我相信以他們的身手,只要繼續努力,要成功絕不是問題
就像以前我們永和國中的一個老師說的
當初他教過顏行書
他從國中就非常認真練習籃球
所以後來才能打出這麼好的成績
我想台灣的籃壇,我是不可能有任何供獻了,未來就靠這群小子了
加油啊!臭小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