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有一個朋友,也是個家庭主婦
他們家有兩個兒子,大的跟我姊是同學
小的現在高三準備升大一
對這兩個兒子,這位媽媽可說是照顧的無為不至
哥哥長大後,開始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漸漸稍微獨立了「一點點」!
然而這個弟弟..........
這個弟弟,我嚴重懷疑他有戀母癖
從小大到,他上下學永遠是媽媽接送,即使到了現在,就讀於師大附中
他的「孝順母親」,一樣是天天上下學接送
有一次,媽媽生病要住院了,她一想到沒人去接送他便十分的不放心
這個弟弟也非常擔心,擔心沒人會去接送他
於是媽媽便拜託「比較獨立」的哥哥去接送他
弟弟在「大家的拜託」下,才終於答應由哥哥接送
雖然送個一、二次後,還是抱怨了一下,因為不是媽媽接送~~(我操!)
現在,他功課很好,已經推甄上了台北大學
大家都很為他高興,但他的父母開始擔心另一件事了.....
媽媽每天接送他的交通工具是機車,要騎機車每天跑這麼遠,實在很累
但是他們的寶貝兒子,不能自己搭車!因為會有危險的!(我聽他在放屁)
而且這個弟弟,也拜託他的老母一定要送他,他不敢自己坐車.......
於是,他的父親(登場了!也是個怪人!)想出了一個好點子
他要他老婆,在兒子暑假的期間,快點去考汽車駕照!
然後.....天天開車接送.......(呃......)
這些事,當然都是我媽這個朋友告訴我媽的,所以當我媽聽到這些事時
我媽也很無言,於是便提議說可以讓他兒子去住宿舍
(但我媽沒想到,他兒子是生活白痴啊!)
那位媽媽便告訴我媽說她兒子說他想跟媽媽住一起!
所以想當然,這位母親這個暑假是註定要去考駕照了.......
還有很多呢!平時我媽想約他這位奇特的朋友出去,都要先看時間
如果是接近下課時間是當然不行,因為要接兒子
如果是快到吃飯時間,也絕對不行....
因為.......
他們家是很少吃外面的!
他們家的爸爸說~~
「外面東西很髒的,要少吃!家以外的地方,到處都充滿了細菌
要隨時都很注意!」
說這些話的這個人,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嚇了一跳,因為他的氣色簡直快跟死人一樣了= ="
對於這個家庭,我實在覺得非常有趣
他們就像地球上的外星人
努力的學習地球人的生活方式,但又有很多事無法接受,也無法了解
像今天我媽才跟我說,他那個朋友,居然不知道有拿坡里PIZZA......
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叫我媽多跟他們來往,讓我再多看看他們的笑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