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令人很幹的一天
但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教訓
那就是,當我覺得事情不太對、怪怪的時候
那就是我該當機立斷決定不做那件怪事的時候了
今天中午考完試後,在停車場遇到小萱萱
講幾句屁話後,該決定去哪吃中飯了
於是酷愛南機場的小萱萱當然是說要不要去南機場吃
然而,怪事發生了
痛恨南機場的我,居然爽快的答應了???
而且還很犯賤的問他要不要坐我的車去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吃完其實沒有多好吃的涼麵後
我們就回學校了
結果...........
在回學校的路上,就一個該死的路口上...
該死的小萱萱開了他那張該死的烏鴉嘴
雖然紅燈,他一樣叫我直接走了啦
然後就在我走了一點點時,他又說那邊要是有警察你就挫賽了......
結果...挫賽~~~~~!!!
好死不死,真的給我出來了一個「幹你娘死警察(出處:哈狗幫經典歌曲」!
就這樣,我被開了一張他媽的紅的單子--簡稱「紅單」!
我操!!!!!
老子跟你求了老半天,只差沒跟你跪下來了,你還是硬要開
你他X的生兒子沒屁眼啦!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小小小的用處啦!從應該開一千八的改成開六百塊
擁有該死的烏鴉嘴的該死的小萱萱告訴我,這在會計上該認列為其他收益
借「CASH」,貸「GAIN ON 開紅單」!(媽的,小萱萱真幽默,我都快哭了!)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怪事不要亂做
平常不會做出的事情,不要莫名的去試
那包準會有可怕的下場
同學們,以後要去南機場可以,但還是改成走路好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