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為何,一直睡不著
我便拿起MP3來聽了一下
到了一首曾經聽到膩的一首歌「羈絆」
這首同時也是日劇「現在很想見你」的主題曲
這首一開始平靜的清唱就十分的特別
馬上便能讓人感到欣喜,甚至光聽音樂就可以知道主唱是用微笑來唱著這首歌
越到後面,越能讓人感到對一個人的愛
那種愛不是要綁住他人的愛
更不是要毀掉他人的愛
而是無怨無悔的守在她身旁的愛
人家說歌能讓一部戲好看,戲也能讓一首歌好聽
聽著「羈絆」,腦中不斷的想起「現在很想見你」的劇情
雖然感動到眼中滿是淚水
但嘴上依然掛著笑容
那種雖然不捨,卻又甘心祝福的心
戲裡的劇情或許不能算喜劇收場
但又何來的悲傷呢?
當心愛的人要離開自己時,究竟我們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是要強加挽留?還是要含淚微笑的送她一程!
「羈絆」雖然是首日文歌,我又是個音痴
但不懂日文又如何,不會評論音樂又如何
他就是能感動我
讓我越聽越感到溫暖
也越聽越感到欣喜
我想「羈絆」給我的感動,便在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