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身為主辦人的我十分雞婆的打給了咱們的團員(阿態&腳毛人)
令人吃驚的,兩個人居然都起床了!
於是我們很順利的,提早到了機場,上了充滿「恐龍」的復興航空
(媽的,便宜點的飛機,空姐果然也比較醜!)
但因為實在太早了,八點半的飛機,搞的我們這種夜貓一族的實在有點痛苦
所以三個人都一幅要死不活的樣子
說實在的,我實在有點怕怕,怕我們會玩不起來
到了馬公機場,我那漂亮的阿女阿姨蹺班來載我們
讓我超感動的!
我們就先去租了兩台機車,靠著另一個姨丈~老濱的關係
兩天的時間,居然只要一千元!這是第一個小賺的地方!
再來我們去了警光會館CHECK IN,這是警察專用的旅館
剛好因為阿女阿姨他老公就是個警察,所以就可以靠個關係而住進去!
如果沒有認識什麼警察幫忙辦的話,可是不能住的呢!
這個旅館也很不錯!又便宜,又看來不錯高級,沒有個四星五星,也有個三星!
但有個最大敗筆,電視沒有放在床前....
居然不能躺在床上看啦!
我們在旅館整理好東西後,便騎車去我阿嬤家!

媽的,我超強!都六年沒回去了,我居然還找的到地方
到了阿嬤家,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嬤跟阿公
真的好高興
但腳毛人跟阿態應該是沒啥感覺吧!
吃頓飯後(我們台北人真的吃不慣.....)
我們便往鼎鼎大名的「山水海灘」去瘋狂PLAY了!
大約兩點到的吧!太陽還超大!


看到那美到爆炸的的沙灘,真的是超興奮!
早上那要死不活的感覺,至此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但就在我們要一口氣衝去水中時,我們發現,那海浪之大呀!
嚇死人囉~~~
我跟腳毛人可能比較卒仔吧!根本就沒種下水
就只有阿態比較屌!真的下去了
但說歸說,我們還是都下水了
原因是我們看到旁邊有兩個女「阿度仔」
他們完全沒在怕那大浪的!
見此情形,咱們哪還有辦法待在岸上啊!
這男人的面子問題是何等重要啊!
於是我們下水了......
一下水,我瞬間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威力!
先是一波大浪把我打上岸邊,正當我因這波浪感到訝異而想站起時
突然有一股莫大的吸力.....
害怕的我,馬上將手往沙中一插.....
天哪!沒有用!就這樣,我整個人硬生生的被拖往海中
然後又緊接著一波大浪再次把我沖回岸邊.....
就這樣輪迴了一會,我才終於爬上岸
他們兩個也大概的了解了可怕,於是我們很只好離開....
但別以為我們很失望,因為那幾波大浪,我們整個是HIGH到了最高點了!
打了電話問了一下情報,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再整理一些東西!
到了下午四點多,再度挑戰那超屌的「山水海灘」!
晚一點的山水,浪「稍稍」的變小了,人也變多了
我們就這樣看著正妹,衝向那大到靠北的浪去了!
真的超刺激的耶!阿態說台灣根本找不到這麼大的浪!
我們就這樣玩到快天黑才離開
到了晚上,原本說要帶我們去中正路吃飯的小表妹,居然放我鴿子
說他正在補習,要到八點才下課
天哪!別鬧了!征服大浪後的帥哥們!哪有辦法忍到八點才吃東西啊!
於是我們便沿路問路找到了中正路(澎湖人真的都超熱情的!)
到了中正路,隨便吃了點小吃!又到處晃一晃
看了被阿態嫌到可憐的彩虹大橋!才終於結束了這累到爆炸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