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我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還好這兩個死愛賴床的人都還滿配合的
我們就照預訂的時間,大約六點半多就出發了
然後在阿嬤家放行李後,七點準時往赤崁碼頭出發

沿途車子都不多,兩邊又有很多的防風林
騎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但也很愛睏~~
到了北海的碼頭,我又再次去問路了
但也再次的感受到澎湖人的熱情
到了「新北海」售票地,我又靠了一次姨丈的關係
三個人的船票加租車再加遊玩的錢,才1500
真的是太感謝姨丈了!
八點半,船準時開航
乘著海風,三個累到爆的人開始漸漸找回了精神
大約只坐了十分鐘,我們就到了吉貝!
隨便租了兩台機車,我們便一路衝往沙尾,見識那舉世聞名的沙尾海灘!
到了那,穿好了救生衣
我們開始玩香蕉船和很多不知名的遊樂設施
超刺激的啦!
那些工作人員,只要看到是我們三個年輕人,似乎也特別興奮
一看我們過來,就問我們要不要翻
我們一說好,他就叫我們去拿安全帽
說實在的,他這麼一說,我就開始擔心了
果然!載別人時都還慢慢的
一載我們,整個就是狂飆
好像深怕我們會覺得不夠刺激似的
最後落水時,我還不小心把阿態的安全帽給踢飛了
超爽的!
後來看守保管箱的阿伯跟我們說
沙尾的另一邊沒有營業的人員
我們可以去那游泳
我們就馬上跑去看看
天哪~~~~國外那些馬爾地夫還是帛硫之類的

我想最好也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超漂亮的~~~~~~
那的海水,只要自己不動,就可以清楚的看清底下了!
乾淨的不得了!
而且跟團的那些人,他們也只能在營業的那邊玩一玩
玩完後就必須馬上趕往下一站了
所以根本沒什麼人會來
可能也因為這樣,水才特別的乾淨
我們在那泡水、游泳差不多到了十一點多
我們才去吃飯
笨死的腳毛人,居然硬是點了盤空心菜
就跟他說澎湖不盛產空心菜了!要點也點個絲瓜
他就是不聽,還跟我擺臭臉
阿態也是,我點了盤蚵仔,他居然也是連一口也不敢吃
唉~~兩個笨台北人
不過除了吃以外,我們簡直都快變當地人
騎車時連衣服也不穿了
就這樣大喇喇的曬太陽
而且因為不用像跟團時那麼趕
我們還可以騎著小50到處晃
看看吉貝的居民、咕咾石屋

和警察局………
那邊的警察也十分的熱心呢!而且不會抓不戴安全帽的人!
爽啦!偶爾當一下台客也不錯咧~~
我們就這樣騎車蹺了好久
又再回去泡泡水
到了快三點,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去搭船離開
回了本島
我們又騎去看看跨海大橋
一到了那,有個女生突然就說要幫我們拍照
我還在想,他們怎麼會那麼熱心
但因為太HIGH,我也就沒想太多
我們就趁著沒車時,快點跑到橋中央去拍了一張

果然!熱心也是有企圖的!
他們也要我們幫忙拍!
但感覺都在學我們,真沒創意
我們後來沒有過橋!就這樣回去了!沿路的風光跟早上來時不太一樣
但美麗依舊
就這樣,我們回到阿嬤家拿行李,並且回去飯店好好的洗了個澡
晚上到阿嬤家吃了一頓
腳毛人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一個人居然就吃了六碗飯
還一直拿湯泡飯!
我還真是看傻眼了咧
結果沒多久,阿姨們來了
他們居然說要去阿女阿姨家烤肉!
這下子腳毛人又失算了!
早就吃飽的他,哪裡還吃的下啊!
我們到了阿姨家
他們家有三層樓
大約有五十多坪!
但聽說才買了五百多萬!
我們一大群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吃吃喝喝的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阿態跟腳毛人畢竟不是跟他們那麼熟
所以過一會,他們就決定先回飯店了
我自己則繼續跟這群親戚聊天喝茶
他們還買了二十斤的蚵仔
烤蚵仔超好吃的
表妹甚至還吃生的!
說實在,很怕吃太多後,晚上會慾火焚身!
後來到了十點左右,我才回到飯店
他們兩個居然跟我說他們還去了一下漫畫店…..
天哪,來澎湖看漫畫,還真夠有趣的咧
後來我們就在飯店聊天聊了好久
不知道是我們太幼稚還是腦子有問題
我們居然可以聊打手槍的事聊了快兩個小時
大家一起交換打手槍的心得,還有看A片的感想
我發現,大家其實都一樣的變態
只是阿態特別的愛表現出他那變態的一面
而我跟腳毛人則比較會害羞不敢表現出來
也就是說,阿態果然還是最變態的啦!哈哈
我們就這樣聊到了十二點多,才終於結束了這累爆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