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大家都想找個工作來賺點外快
我也不免俗的靠著我爸的關係,找了個賣成衣的小公司來打打雜
雖然是打工,有時很閒,但也是有很忙的時候!
不像會計師忙到晚上一、兩點才能回家
也不像職業軍人忙到一個個得肝癌走掉
但一忙起來,也是可以讓你脊椎差點斷掉!
有事沒事,突然拿了好幾箱的檔案夾要我拆
拆一拆就算了!還有把紙上的垃圾拆掉,然後背面乾淨的放一邊再利用
全部用過的放一邊丟資源回收
一做就是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
拆的兩隻手都快斷了
不然就是說要我們去工廠測領片的牢固
很簡單!只要拉一拉領子看會不會鬆掉
沒錯,真的很簡單,但當你拉了上千件的衣服時就知道簡不簡單了
拉的手又是快斷了
有時候電話也會多到爆
大家和和氣氣就算了,你他媽的急個屁!
人家在講電話不能接,X你X的非要我叫人家聽
還口氣那麼差,工讀生不是人啊?給你這樣罵的啊
我操,小心我把你電話記下來,半夜打電話叫你起來上廁所
再不然就是叫我收衣服,一堆衣服一直丟一直丟
這麼多不要的不會分批丟啊!非要一次丟光光
ㄟ,站在那邊一直折,會累耶~~~你知不知道啊?臭老闆
雖然那些衣服是可以帶回家的,但全都是中年人穿的嘛~~
不然就是大到靠北的衣服,穿下去後都快變連身裙了
死老美,長那麼大隻衝三小?
S,M,L,XL,XXL你以為到XXL就沒了嗎?錯!
還有2XL,3XL,4XL,5XL,6XL
再來是1X,2X,3X,4X,5X,6X,還有LT,XLT,2XLT,3XLT,4XLT,5XLT
喂,阿度仔真的有這麼大嗎?那我們台灣人不就都變侏儒了
台灣人嘛!做做日本品牌甚至自創品牌也不錯啊!
看是不是要來個APE之類的,不是很好嗎?
唉,算了,今天工作發呆到好累,不想打了
莫名的抱怨到此為止!
老闆,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你的工作
別生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