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一場雨
下了班後,看到這麼大的雨實在有點無言
再看著腳上穿的皮鞋,呃.....
於是我決定了一件事...我不穿鞋了!
剛決定時,我還有點害怕被人看到會笑
甚至怕會有警察來跟我說我違規之類的
但既然決定了,就不想更改
於是我就把鞋子放進了車箱,光著腳丫子騎回家
騎在路上時確實也有不少人投來了異樣的眼光
原本感到尷尬的我,漸漸的竟開始覺得驕傲了起來
哈,看你們這些笨蛋都市人
下雨天為了怕丟臉,只好放任幾千元的鞋子給雨淋
然後還要因此得香港腳
而老子我就是敢這樣把鞋子脫了騎車
感覺超爽的耶!
偶爾做個都市野孩子,感覺其實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