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一則新聞
「無恥王又曾大談女人經!」
然後又想到蔡佳虹在那哭說她被包養之類的東西
大家都很討厭這個王又曾
都認為他是王八蛋,到處玩弄女人的感情
但我有個疑問
王又曾又老又醜,又有個老婆
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的女人被騙呢?
說到底,王又曾最迷人的一點,還不就是有錢~~~

想想現在有多少女人的夢想是嫁到豪門當少奶奶
然後再想想如願嫁到豪門的人,有幾個是悲劇收場的
每一個被欺騙的女生,總愛跑到螢光幕前在那哭訴說她有多可憐
被騙的那麼慘,這男的簡直是人渣!

是!沒錯!這男的是人渣!無庸置疑!
但...第一個被騙的人是可憐,那後來再被騙的呢?
還不是因為眼中只有錢,然後便什麼也不顧的嫁入富貴人家
像這種人,我絲毫不會同情

男生是外貌協會
女生常常說我們男生這樣很膚淺
而女生呢?雖然有很多例外!
但有很多數的人都是向錢看齊的!
不管那男的再醜,個性再機掰
只要出門戴個LV,開個雙B,不用追就自己倒貼上去了
這種女人實在是......犯賤啊~~~

當然,我再次強調,我知道女人還是有很多是不會追求嫁入豪門的
只是這次的新聞實在讓我覺得
真正該死的人,不只王又曾一個
那些被騙的女人,也是死了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