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感冒了
鼻水不斷的我,去找醫生後,醫生給了我止鼻水的藥
然而,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鼻水止住後,毒素似乎一時無法排除
於是變的越來越濃稠,也變的越來越黃
而且開始不斷的咳嗽
這真的是好難過啊!
而我現在要說一件很噁心的事

今天!我在辦公室時
一咳出痰來,我都會吐在衛生紙包起來,或者跑去吐掉
然而,因為一個意外,一個巧合
在我咳了一大口濃郁到不行、黃橙橙的痰時
剛好有一個同事居然突然有事情找我
而忠厚老實的我,因為一時情急
我居然把這口痰吞下去了!!!

那濃郁滑順的口感
那近乎固體的感覺
雖然噁心
但我吞了!
而且事情發生的讓人完全無法反應
只因突然有人叫我
我一時緊張
就這樣生吞了一口濃濃的黃痰!
沒錯,生吞!沒煎沒煮更沒蒸!就這麼生吞了.....

幹~~~~~好噁心啊~~~~~
害我花了整整一個小時在回想那口痰的滋味
其實我大可以跟他招個手勢請他等我吐完痰再說的啊
為什麼我一緊張就把那口痰給吞了呢?
喔~~~真是太可怕了,我再也不想吞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