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向TANK、蕭煌奇跟林宥家說聲抱歉
我並不是討厭你們唱的歌,相反的,我非常喜歡
對於你們的歌唱實力,我更是百分之一千的肯定!
只是.....「專屬天使」跟「你是我的眼」這兩首歌
我真的再也不想聽到了

套一句布袋戲的話,你的歌聽一次很好聽,聽兩次更好聽
但聽很多次時,就會很難聽!
最近辦公室那幾個老查某,不知道愛這兩首是愛啥意思的
不斷的放這兩首!
一直聽、一直聽
從剛開始的愉快欣賞到後來的漸不耐煩
再到最後的精神耗弱,幾近崩潰
於是,我站了起來
將我的MP3裡的幾首歌曲放進了電腦裡
希望可以讓歌曲的重覆率稍稍降低

我個人比較偏愛英文歌曲,所以放了不少的英文歌在裡面
但因為大約知道同事們的喜好,所以我也盡量挑了一些大眾化的音樂
至少日文歌跟布袋戲配樂我是一首也沒放了
音樂繼續照著清單隨機播放著
終於...到了我愛的邦喬飛的「EVERY DAY」!
興奮的我全身開始跟著歌曲輕輕搖動(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不太敢動太明顯)
然而,就在歌曲播了大約45秒時,音樂停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這天聽了至少十遍的「專屬天使」
憤怒的我,因為了解這種事的「不嚴重性」
所以很自然的忍了下來,有人跟我講話時,一慣的笑臉依舊存於我的帥臉
但.....精神快達極限了......

接著,又到了一首我很愛的「CALOFORNIA」
聽到時,興奮的感覺又來了
但是...一股不安的感覺卻跟著油然而生
果然!大約不到50秒,音樂又停了
取而代之的是聽了快要二十遍的「你是我的眼」
不~~~~~~~~~~~~~~~~~~~~~~~~~我受夠了!
心情整個很差耶!!!!!!

再來,我已經快要不抱希望了
唯一還值得高興的是,至少到我的音樂時,如果是中文歌,他們還會聽一下
然而,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就在音樂來到了蔡旻佑的我可以
音樂居然也停了
取而代之的,又是大魔王~~(你是我的眼)
啊~~~~~~~~~~~~~~~~~~~~~~~~~
崩潰啦~~~~~~~~~~~~~~~~~~~~~~~~~~~
我的臉終於再也擠不出笑容了
腦中只記得同事換歌前的最後一句話,「我們再聽一次我們最愛的歌吧!」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
啊~~~~~~~~~~~~~~~~~~~~~~~~~
ENOUGH!ENOUGH!ENOUGH!
你們不會膩啊!
一首好聽的歌被你們這樣不斷重播,會爛掉耶!
耳朵不會不舒服嗎?
真的有愛聽到這種地步就對了?
要不要整個媒體櫃就放這兩首歌,每天從早重複聽到下班算了
最好下班後再馬上戴上耳機,聽到睡覺繼續聽要不要?

所以,TANK啊!蕭兄啊!宥家兄啊!別說我不愛聽你們的歌
實在是不斷的重覆聽,讓我無法忍受啊~~~~~~~~~~~~~~~
以後抱歉了,這兩首歌將不會存於我的MP3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