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手腕痛去看中醫了
我只能說我對中醫實在沒啥信心啦~~~
剛好身上有幾個小毛病,所以也順便給醫生看了看
加手腕,我一共給他看了三個部分
手腕,沒問題!他說是關節有些「移位」?
然後韌帶發炎,所以要慢慢治療
然後是我的手臂上,自從曬傷脫皮後,有些白白的斑點
這他說應該是脫皮還沒脫乾淨,ㄟ.......甘有影?
明明脫乾淨的地方,我媽說是汗斑我都比較信了說
好啦!再勉強相信一個
最後,我的腳掌!
去年有給皮膚科醫生看過的,他有說了一些專有名詞
雖然不太懂,但給的藥還滿有用的
而且從那東西的樣子看來,十之八九是皮膚病
然而...............
這個庸...阿不,是中醫!
他居然說成是我運動時造成的啥「腳跟發炎」???
恩~~~~~~~~~????
這時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疑問
你現在是在跟我裝肖為嗎?
然後隨便說說,給我開了點藥
阿咧!這藥不是跟我上次別的病狀時吃的藥一模一樣嘛~~~
這~~~又在裝肖為嗎?
還是說這世上有所謂的百草丸?吃一顆治「百」病?
我說啊~~真是夠了,雖然中醫是有科學根據的
但恁爸實在不適合中醫
看著他對我的手腳掐來拉去的
我真不知道他是在對我做什麼
弄完之後問我是不是比較不會痛了
我心裡就在想,先把你的手剁了,然後再輕輕打你頭一下
你還會覺得頭痛嗎?
不然就是像火影忍者之類的
先用啥查克拉刀把你的痛神經切斷
然後就可以達到止痛的效果了
那這麼說來,中醫倒跟藥師兜一樣厲害了呢!
騙肖ㄟ!
他還叫我明天再去.....
唉,就算我白目吧!
老子明天不去了!
反正這些小毛病倒也還好,就算了吧~~~~~
我還是離中醫遠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