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剪頭髮了.....
上一次剪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想說:「恩...拖了這麼久,這樣剪划算了!」
於是便興高采烈的跑去日式威廉剪頭髮
想到上次有給一位叫「H」的先生剪過的那家
雖然H調去別的分店了,但那家看來不錯,就還是去看看吧

等了一下下,來了個頭髮短短,但還算有型的男生
我想說:「恩,滿有型的,或許不錯...」
我就說:「就原本的型,修一修就好了!」
他還很客氣的把我的話重覆了一次,然後說「好的!」
於是我便很放心的看我的電視
然而,恐怖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大約不到五分鐘吧!
當我的目光回到面前的鏡子時,啊~~~~~~~~~~
我的鬢角~~~~~~~~~~~~~~~~不見了~~~~~~~~!!!
幹!他媽的腦子有問題啊?
看到我的鬢角時,我傻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心中亂成一團,只想到「我不是叫他照我原本的型修一修嗎?」

然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頭髮也一把一把的掉落...
他根本沒照我的說法做
他只是在想辦法複製一顆跟他一樣的頭出來而已......
他....他.....幹你娘咧!
然後看著我那麼短的鬢角,再看看我後面那麼長的髮尾
為了不要太怪,我叫他後面也剪短「一點點」好了
然後,後面也不見了.........?!!?!
他媽的他腦子出問題啊?
我真不知道是我說話有問題還是他耳朵有問題
為什麼我無法跟他溝通啊?
啊???
再仔細看看我的頭毛,他真的只是單純的想把他的喜好加諸在我的身上嘛!
完全不聽聽我這位客人的要求

唉.....這一剪完,看著鏡子裡的自已
那種震驚的感覺,跟第一次知道我會計被當時差不多
連站都站不穩了......
要不是因為我還有最後一點點的修養,我可能站起來就先給他一拳了

悲憤到了極點的我,決定要做一件事
我要公佈他的姓名!!!
他就是日式威廉巴黎店的--Ian先生!
除非你很愛短髮,否則,千萬不要讓他剪
我真的是恨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