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時候,聽著大家說著自己親身經歷或者隨便聽來的鬼故事
這類的靈異事件,發生時間總是在「晚上」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夜路走多了,遲早會碰到鬼!」
當我把這些鬼故事很壞心的告訴我那膽小的老母後
他就跟我說了這句話
但我媽也告訴了我她的想法,其實滿有道理的
她認為說,白天就是人類的世界,世間的常理,人類就是在白天活動
到了晚上,就是好兄弟的時間,是他們出來閒晃的時候
甚至她還告訴我一個很有趣的想法
好兄弟其實也可能喜歡運動的!
有些生前就很愛籃球!所以晚上到了他們活動的時間時
如果我們這些該在白天活動的人類還硬是要佔著球場不讓他們去玩玩籃球
有時就有可能觸犯到他們!
也因此,我媽真的很不喜歡晚上還到處亂跑!
沒錯,很可笑的想法,也很不切實際
但又說句實在的,關於另一個世界的事情
一向也都是人們掰出來的啊!
別人的話可信,我老母的話又怎能確定不是真的呢?
雖然不會因為媽媽說的這些話讓我以後晚上不敢出門!
但以後晚上真的還是要多小心一些!
只能說人總不是夜行動物嘛!
什麼事都看的不清不楚時,危險自然也會增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