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過中毒的經驗
有人是東西被吃光光,有人是電腦開不了
各式各樣的病毒都有,像我最近有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中毒後,電腦裡所有的隱藏檔都開不了了.....
問我為什麼要把檔案隱藏起來,那當然是為了不要被人看見啊!
而為啥不要別人看見呢?恩...請自己聯想!
而中毒的原因也是百百種
有些人是被朋友害的、有些人是上了些不該上的網站中毒的
但我總認為,中毒的人,都是無辜的!
看著市面上賣的那些「比貴」的防毒軟體
再看看網路上那些其實自己就是病毒的「免費防毒軟體」
我真的覺得很過份
病毒耶!那都是你們這些懂電腦的混蛋搞出來的東西
憑什麼要我們乖乖的付錢去買你們用來贖罪的解藥啊?
明明就是好好的電腦,非要玩出個病毒來害人
那既然這樣,防毒軟體本來就該免費給大家啊!
為什麼還要我們自己花錢咧?
然後又是諾頓、又是卡巴三小的
一大堆東西,要灌也不簡單
三不五時還要我們再花一筆錢去更新
我操,有沒有這麼坑人啊!
而病毒也真的是多到嚇人
最近又被特洛伊,所謂的木馬病毒騷擾著
奇摩知識家也是個屁,說的「二二六六」,不清不楚的
看了老半天,只有一個結論......又是懂電腦的人在愚弄大眾.....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憤怒對吧!
但...沒有用
今後還是會這樣
混蛋做出來的病毒會越出越強
做防毒軟體的混蛋也會因為越來越辛苦,然後把防毒軟體越賣越貴
我們只會越花越多錢
而不管花再多錢,也不知道會在哪天因為哪個新病毒的出現而有所損失
像是個人資料被盜、碩士論文消失、珍藏A片不見...啊不,珍藏影片不見等等
唉,只能說我們不懂的人真的就只能這樣吃虧嗎?
這就讓我想到日劇「東大特訓班」那個老師說的
不懂的人,就只能被聰明的人愚弄
只有好好讀書,才能去玩弄眾人當老大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搞不好哪天也被我搞出個超屌的防毒軟體,然後狠狠的賺一筆!
(這好像只是幻想,都讀會計了,還敢肖想電腦會有啥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