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覺得朋友還是老的好
每次真的都只有約國中的朋友最方便
雖然上一篇才剛罵過國中同學
對他們也諸多不滿
但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最習慣跟他們相處
跟他們在一起時,我可以說幾乎完全不用任何掩飾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從畢業到現在,慢慢減少到將近十人還有經常聯絡
十個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
當中我跟他們也有分交情深淺
但仔細一想
隨便一個,都比高中、大學的朋友任何一個的交情還要深

像今天,我想看個電影
約了大頭,他說沒錢
約了獸爺,他說有事
再碰到了小美,他有跟獸爺一樣的事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約誰了......
小萱萱,不知為何,約他怪怪的
游博維那個臭宅男,沒見到他,就懶的約了
再想到陳映全,他一定不會鳥我
然後再想到女生
大學的女生嘛~~~想約的只有小條
偏偏小條嘛~~~~~~
唉呀,算了,總覺得沒希望
雖然真的很可愛.....
於是...大學能約的,沒了!

再來高中,賭藍,算了吧!
我看我打電話過去,第一句就是:「我要打工!」
畜牲升應該會說:「呃...要早點約,我要排一下我的SCHEDULE!」
好了!男生能約的沒了!
換女生,偉璿,恩,是還沒約....抱歉!
宛容,約了,他說:「我不要看鬼片喔!」
喂!惡靈古堡不是鬼片啦!
然後他說:「我要看王力宏!」
光說這樣我就該馬上知道是想看色戒啊!
雖然我還是知道了!
最後,我問他今天有沒有空,這才是最重要的!
回答是.....我今天沒空,改天!
呃......八成又沒了吧,我猜!
其他朋友嘛!想約好像也都覺得怪怪的
男生會說:「幹,我不想跟男生看電影啦!」
女生會想:「恩...施博文是不是想追我....」
我操,真麻煩耶!

偏偏阿態跟腳毛人還有小P那天又拋棄我自己跑去看了惡靈古堡
害我現在沒人可約了啦!
唉唉唉.......真悲哀耶!
想約都不知道約誰
我看我去網路上,隨便找個網友一起出來看算了
順便可以認識一下新的朋友

不過話又說回來,還真的只有國中同學最好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