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創業嗎?想月入百萬嗎?請按這,馬上讓你夢想成真.....」
「哥哥,我這裡都濕了,請快把你的XXX*%%*^(()_%」
「讓女人不再愛男人的秘密武器!霹靂無敵超強震動按摩棒......」
「一百片只要一千元,這好麼好康的機會.....」
各式各樣的垃圾信件,看的很煩嗎?(好像A的最多...)
我是那種每次都會把確定是垃圾的信件勾起來,然後回報是垃圾信的人
但是....這種舉動似乎一點也沒用呢!
垃圾信件可說是一點也沒少
不過兩、三天沒看信箱,今天一開
我的垃圾信件居然塞來了大約五十封!
一個一個的勾,看到了幾個似乎不是垃圾的信,我把他們留下來了
然而.....一點進去看,唉~~
明明標題是阿態傳來的
裡面居然是:「東瀛最新美女寫真,快點....」
喂!還盜人帳號來傳垃圾信件的啊!
害我差點把朋友的信勾成垃圾信件了
然而,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那標題實在很誘人,我居然差點就要去開那個檔了
明明知道那是病毒,但.....我就是差點做了傻事
其他這些傳病毒的人,也真的很機車
太會利用我們男生的弱點了
用一些超棒的題目
像是:「哥哥,我現在全身只有一條小褲褲,而且在視訊等你喔!」
不然就是:「快進來看!百位國際巨星露點走光照片...」
然後就會有一堆人不怕死的點進去看
看完後,也把自己的電腦賠進去了.......
有些帶毒的信件還不錯,至少還會給我們看到些養眼的圖片
但有些根本就沒圖,就只有病毒
然後還會毒到把我們辛苦收藏的好片給搞不見了(是電影!)
只能說,希望他們不要再這樣亂來了
不只不要放毒,還請他們不要再寄那些垃圾給我們了!
那樣實在很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