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一個團體裡,總會有些人特別的聒噪
那群人似乎永遠學不會控制音量
話也似乎永遠說不完
在國中國小時,男生經常扮演這類的角色
但到高中、大學後,似乎變的女生居多了

因為要重修的關係,我有些課會跟學弟妹一起上
跟現在的二B班上商事法時,真的很可怕
他們幾乎快要沒有上下課之分
雖然蹺課情形沒像大一經濟課時那麼誇張
但如果我是老師,我寧可他們蹺課
其實我這個人雖然一直都不被認定為好學生
但我對老師還是有一定的尊重的
雖然我也有跟老師吵過架、頂過嘴
但在我心目中,學生依然需要對老師有所尊重
我更相信,人對人也要尊重
如果老師沒犯到我們,我們就算不認真上課,至少也該不影響他上課才對

然而很多人卻做不到
還記得上一次上商事法時
老師在台上講課
台下聽課的沒幾個就算了
他們可是非常大方的聊天啊!
頭轉過去也不算什麼了
大老遠的叫阿貓阿狗的
老師客氣的問同學有什麼事,安靜了三秒,真的只有三秒,毫無誇飾!
馬上接著繼續講
這真的不是學生對老師了,而是人對人
這就算是平輩也已經是非常不尊重了

當然,我要說的聒噪還不止於此
我們自己班上,倒也不是大家都真的很安靜
或許上課時還表現的可圈可點
平常時幾個女生實在是.......
套一句我老母說的,那叫「破格」!
還沒進教室,教室就已經聽到「她」~~們的聲音了
嘻嘻哈哈的,一點也不想說雖然是下課時間
但教室裡可能有人在看書或是睡覺
進來後,音量依舊....
大聲說道:「我大姊給我的新衣服耶!好看嗎?」
「好可愛喔!你大姊不適合啦!給你穿剛好!」
不然就是說:
「ㄟ~~~!晚上要去哪吃啊?我剛剛跟林XX說了,晚上我們要去.....」
請記住,這些話,全部都是用著高分貝且高頻率在說的!
那聲音之刺耳啊!
明明有些女生也可以斯斯文文的說話
甚至是像我跟郭大頭這類的台客在罵髒話也沒大聲到哪去
為啥說話時就不會克制自己的音量咧?
更何況有時是考試的前一節下課了
還非要聚在一起吵
煩不煩啊?
看了就倒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