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要睡覺前看了點書
雖然很累,但因為是課外書,一看還是停不下來
所以搞的眼睛差點受不了
要睡的時候,因為很癢,所以手賤去抓了一下
只是那樣抓了一下,我的眼睛就又痛又癢
拿起鏡子一看,我的眼睛起水泡了...
沒錯!是水泡,而且不是長在眼皮、眼瞼等地方
就是長在眼球上!
就在眼黑的旁邊眼白處
是個楕圓形的,長徑0.6CM,短徑0.3CM
你說可不可怕
看到時我真的很想叫醒在睡覺的老爸帶我去掛急診咧!
看著那顆水泡好像快破掉一樣
我也快被嚇到挫賽了
最後決定,先睡覺,等明天一早再看情況究竟如何....



隔天......
水泡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紅到像吸血鬼的紅眼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骷顱塔族的血統了
到晚上都還好不了
於是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發現其實網路上有這樣症狀的人並非少數
只是實在太不尋常了
知識家就有人在問了
根據回答,這似乎又跟我的過敏體質有關係
然後也有人說這叫結膜囊腫
種種說法,雖然都不是十分嚴重的東西
但樣子真的非常非常嚇人
所以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傻傻的再亂揉眼睛了!
免得像我一樣眼睛長水泡
小心膽子被嚇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