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又考差了
而且是非常差
剛剛人超好的小駱才特地用MSN來跟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她要我好好用功,拚一拚
想辦法讓我中會一次就過了
老實說,她這樣說,讓我心裡非常複雜
我知道她是好意
我也非常感謝她對我的關心
但卻又同時十分惱怒
氣她、氣會計、氣老師,但最後是更氣我自己
我知道我選錯了科系
國中、高中時,不管讀再多的書,心裡再不耐煩
我依然可以靜下心試著把眼前的東西記進腦子裡
上了大學後,真的變了
就這科會計,別說產生興趣了
連想要勉強自己去碰書都很難
單單是看到會計就心煩到了一個極致
問我為什麼沒有想要轉系或重考之類的
很簡單,因為都讀到大三了,還是先想辦法畢業吧!
小駱很熱心的要我留學校好好看書
我卻幾乎沒經過思考就跟他說不要
原因很簡單,因為沒希望了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這麼討厭會計吧
只要一個不小心,前面考差了
後面似乎做再多的努力也都是白費的
問我有沒有嘗試過
老實講,有,大一上時就嘗試了
當有人告訴我期末要考八十三分時,我就試過了
很認真的讀了
結果呢?那個老查某還是狠狠的給了我56分,當掉了
不管我有沒有努力,不管我從未蹺課
會計只是很現實的看著我不夠好的分數
出去後會丟他們東吳會計的名聲這個理由把我當掉了
沒錯,錯都在我,是我不用功才會被當的
人家那麼多人都可以每學期ALL PASS
所以我被當沒啥理由,就是不夠認真
但我真的恨極了會計
我實在無法產生興趣
要我花很多的時間去讀這種東西,我除了煩還是只有煩
我現在不想再急了,要當就當吧!
反正大不了每一個會計都讀個兩次啊!
讀多一點倒也無妨,反正通常第二次修時,感覺都還滿輕鬆的
要延畢,好啊!正合我計畫
延畢就去打工,課餘再準備準備公務人員的考試
我才不要進什麼會計師事務所
大家要去那賺大錢
我可懶的去忙
反正我就是胸無大志
怕苦畏難這個形容詞我無法接受
我只接受清心寡欲!如此輕鬆生活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