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看報紙時,無意間注意到了惡夜30這部電影
看著廣告標語說:「一旦黑夜超過三十天,所有恐怖的東西都會出現!」
不知道為啥,這麼「鳥」的東西吸引到我了
於是我便找了朋友一起去看了
進到了電影院
我只能說,這家電影院很靠北
(很抱歉的是,我居然忘記了這家電影院的名字)
我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廳
在那看十分的爽!
但我那天進了另一個廳
那個廳...恩,我說錯了,那不叫廳
那叫家庭劇院啊~~
小到靠北耶!
咦?夠了,現在在講惡夜30,不是在講戲院,回來!(再說一句,那是在西門!)

一開始,一個莫名奇妙的怪人就站在一艘大船前
看起來像是被人強暴過後...喔不,是受到極大驚嚇的樣子
看到這時,我隱隱有種「我正在看爛片」的感覺
然後就像一般的恐怖片
鏡頭會帶到人們正常的生活
那是美國最北的一個地區,好像是阿拉斯加吧!
反正就是到冬天會有一個月都看不到太陽的地方
到了最後一天,部分抗壓力比較弱的嫩咖會離開那
到有陽光的地方去度過那一個月
然後,故事就從當天晚上開始了

一群吸血鬼就在那開殺
因為沒有了陽光,他們在那毫無顧忌的吸血
而這時,仍像一般的恐怖片
開始會有一群人躲在一個非常隱密的地方而逃過一劫
但是,問題開始出現了
食物的問題、親人的問題、愛情的問題等等
然後一開始的很多人,慢慢的人越來越少
希望似乎也越來越渺茫
然後到最後,很有趣的是
喬許哈奈特居然為了自己的愛人讓自己也變成了吸血鬼
然後因此得到了力量而得以與眾吸血鬼抗衡
但最後也因為陽光的出現而死亡

整部片,驚悚程度還不錯!
有滿多地方會讓人覺得可怕、甚至嚇到的
最令我有印象的一句話是吸血鬼頭頭說的
「一定要全殺光,我們花了好幾個世紀才讓他們不相信我們的存在
我們要繼續讓他們以為我們只是惡夢!」
是啊!吸血鬼現代人都嘛不相信那是真的
大家都認為那只是以前的傳說
但這就像是哲學老師所說的
那叫做「訴諸未知的謬誤」!
並非不知道、不了解就表示不存在
我們仍然要保持那一點點的警覺啊!
搞不好.....「吸血鬼就在隔壁」呀~~~~(哈,電影名是這樣嗎?)

不過老實說,這部片我猜想上映時間應該不會太長吧!
一方面是限制級,一方面這類的片實在太多了
郭大頭甚至一聽到是吸血鬼的片就覺得沒啥好看的了
只能說可惜了
因為我可是給他打了八十分的呢!
有點可看性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部片呢!就別去電影院看了吧!
畢竟也沒啥大場面
雖然偶一點爆破之類的場面
但跟一些大製作的片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
再加上現代人的味口被養的那麼刁
所以等片子下映再去租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