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投名狀後,兄弟的命是命,外人皆可殺
凡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殺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這部片,讓人心情沉重
殺、殺、殺、殺~~~
看著他們殺了這麼多的人
第一次看戰爭片看到有這樣的感覺
有些人不愛看古代的戰爭片
因為過於血腥,一刀一劍,都是近距離在搏生死
但說真的,我認為這樣的戰爭才最有必要演出來
每死一個人,都更能讓人感受到戰爭的無奈與殘酷

這一部片,很不錯
至少我認為有一看的價值
只能說國片難得拍的這麼讚呀
或者也該說,這幾個影帝級的人物
組在一起果然是不同凡響

最後,我還是要說說心得

投名狀,這三個字究竟是什麼意思我不清楚
但是片中,納投名狀後
三人就是最血性的兄弟了
為兄弟,出生入死在所不惜
只要是為兄弟,再強大的敵人也不畏懼而必殺之
然而,兄弟中有背叛者
視投名狀,也必殺之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這太誇張了,動不動就要殺人
但是在那個年代,人命似乎確實沒那麼貴重嘛
重點是,「兄弟」!
當朋友的交情到某種程度時,就是「兄弟」!
剛好今天是跟非常要好的兩個朋友去看這部片的
我不敢說他們兩人會不會視我為兄弟而為我犧牲
但我絕對是視我的至友為兄弟
雖然還做不到殺外人來幫兄弟
兄弟們有問題時也輪不到我來殺
但最基本的情與義我還做的到
「兄弟」們,發揚情與義的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