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爸老媽出門
經過八里時,依照慣例是一定要下車去那上過電視的張家姊妹那買十個「雙胞胎」回家吃吃!
原因很簡單,因為超好吃

今天一到那,居然漲價了
老母雖然愣了一下,但看的出,他還是非常想買
然後她就問了一下:「漲價啦?」
結果~~那個老闆連理都不理(當時沒有別的客人了!)
我媽又問了一次
老闆才用很不屑的口氣回答說:「很久沒來了吧?」
哇操!問一下是會死嗎?
口氣這麼差
但我媽還是忍住了

接著,我媽就說買十個
沒想到~~那個死老闆居然腦殘的聽錯是買一個
但這也沒什麼
只見她把一個夾起來,很不爽的把那一個「丟」進袋子裡
ㄟ,是怎樣,買一個是怎樣?
買一個的就不是人?給你這樣汙辱的啊?
更何況還是自己聽錯的,他娘的莫名奇妙
然後我媽又再說一次,她才快點又換了個袋子

後來我媽看到她都拿涼的
我跟媽都心想,天氣這麼冷,可不可以換點熱的來吃
結果一講,老闆臉又要臭了
又說這邊都熱的
那她這麼講,我們當然也就沒話好說了
結果到車上後,那些雙胞胎說冰太誇張,但連要說溫都不到
早就被風吹到涼涼的了
到底是怎樣,她做的是啥生意啊?
這麼大牌啊?
還是說上過節目就屌了?

我記得她們以前態度不會這麼差的啊
今天給人的感覺真的很過份耶
人家外面賣的雙胞胎也沒漲價
他們就要從十元變十五元
我們也沒說話了
問一下,甚至只是想關心一下,你擺啥臭臉
很久沒來?廢話!你他媽的以為淡水是市中心啊?
最好住中和的人會天天往淡水跑啦!(不是在說小萱萱!)
跟你說雙胞胎想要熱的
你就再重新裝一包會怎樣
又不是生意很好的時間
根本沒幾隻貓在你們前面晃
稍微麻煩一下是有損失嗎?
敢跟客人擺臭臉
以後就別想賺恁爸的錢了啊!
恁爸再怎麼愛吃,也不會淪落到只能吃你那他媽的狗屁雙胞胎
最後再強調一次!
張家姊妹雙胞胎
態度惡劣!

之前看有一對新人在結完婚後
在他們的網誌上罵一家婚紗公司
結果被告
我就告訴他們張家姊妹
恁爸不怕!
我實話實說!最好是怕你們講啦!
消費者就是有權這樣罵你們!
誰叫你們做生意做的這麼失敗
反正你們放心,你們就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度
總有一天你們會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