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才六點半就起床了
外面13度低溫,還下著雨,早起做什麼?
當然是.....去慢跑啊!
夠屌了吧!
跑回來後,老爸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問了幾句廢話後,我就跑去洗澡了
洗好之後,老爸也到了要上班的時間了
他就走來跟我說了幾句--
爸:「今天你有啥計畫啊?」
我:「沒有啊!」
爸:「喔,天氣這麼冷,別跑出去了,危險啊!」(恩?)
我:「喔...」
爸:「那邊那桶水有上廁所時再沖掉!」
我:「喔好...」
爸:「快去把頭髮吹乾吧,很冷!」
我:「....恩」
我:「要上班了吧!掰啦!」
爸:「恩,掰」
描述完畢,全都是廢話
尤其是「天氣冷,別出門,危險!」這句,更是廢話中的經典
為啥天氣冷出門會危險?又不是老人家,遇冷天氣心臟會受不了....
但這些廢話,卻讓我聽了一點也不會不高興
只覺得,臭老爸還是很關心我嘛!
老爸畢竟是軍人出身
再加上從小正統外省人的教導方式
本來他就比較不會說一些肉麻的噁心話
搞的我也差不多剛毅木納了!
但聽這種人所說出來的關心話,更是讓人舒服
其實平時常常聽到類似的廢話
像鄰居碰面時最常說的「吃飽沒?」
有沒有吃飽關你屁事啊?
但當別人問候這句話時,就是會心情愉快的答道:「恩,吃飽了!」
或許這些話沒啥特別的意義
但這些都是生活中必須要出現的
因為這些話,才能讓大家都感受到自己是受人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