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結束了
想到以前國中、高中如果寒暑假放太長時,都會恨不得快點開學
一方面很想見到朋友們,一方面讀書還可以找到一點樂趣
但現在快開學了,我卻是滿心恐懼呀~~
害怕開學後隱約的孤單感
害怕對課業沒興趣而產生的自卑感
害怕我還會過上之前墮落的日子
唉,想到上學期,大家都要我再拚一拚
但我實在找不到拚的理由
我不想說我是對的,但事實證明,拚的人也都被當了
(是有一人拚過了一科啦!恭喜囉!)
那種無力感,唉
還能說什麼呢?自己不努力囉
想到春節陪家人出去玩時,有一個會看手相長輩告訴我
「你喜歡變化,面對死板的工作時雖然你也能做好,但會一輩子不快樂!」
我媽還在一旁白目的問:
「那會計適合嗎?」
那個高人馬上說:
「不適合!不適合!不適合,絕對不適合!」
哈,需要講這麼多遍就對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就像他說的
我其實是會反省的人,我有很多計畫
但就是實行能力極端不足
國父說知易行難,但我是跟大多數的中國人一樣,知難行易啊!
真希望快點渡過這個階段
話說回來,想早點結束就不該說要延畢啊~~~
還是試試吧!試著應屆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