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抱怨說,我怎麼都沒認識啥正妹
其實想了一想,再看看MSN跟無名上的好友
哪裡缺正妹了?多的是啊!
但我就是沒個膽量去追
為什麼呢?原因想了想
居然是太美了?!
美到讓我不敢去追的人,真的好多(這裡所謂的太美,包括條件太好)

老爸在我二十歲生日過幾天後,曾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兒子啊!你二十歲了耶!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咧?」
ㄟ?
老爸呀,別人的老爸都是叫自己兒子不要急
你怎麼跟人家相反啊你?況且我功課都顧不好了說!
但有時又想想,真的是奇怪了,怎麼就沒有女朋友咧?
他媽的老子條件也不差啊!
功課不好是不好,但至少也是東吳的學生了
肚子總裝了點墨水,說話偶爾還能來之乎者也一下咧!
長像嘛!雖然沒線上藝人,像玉木宏、冠希葛格等人帥
但不是我要臭屁,我還真他媽的帥(算了,這句請自動忽略)
至於財力嘛~~沒賺錢,所以沒錢也是正常吧!
對錢就別太苛刻了

那怎麼會交不到咧?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從沒積極去打破現狀
搭訕一次,失敗後,心理創傷就好不起來了
難得選個國標舞,碰到了個大正妹
卻他媽的害羞到學期末,還是沒半點進展
認識了幾個女生,也是沒啥交集
連....算了,別說!
唉,其實能怪誰,怪我呀!
我老母整天說我沒用,在那叫道:
「唉呀,挖怎麼會生出這麼沒用的兒子呀~~連個妺都不敢把!」
哇操,真的是上樑很不正耶!
說話沒句正經的!

不過我是該聽聽了啦!
雖然年紀還小,但個性既然該改,就該趁早改
新年新希望,除了功課要進步外,就來祈禱能追到個好姑娘吧!
別再羅漢腳一個了!
搞不好脫離單身後,我可以生活的更有幹勁些!
然後一口氣把中成高三個會計KO掉
好了,做夢該有個限度,還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