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我就沒什麼機會再見到你了
雖然跟你的感情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雖然之後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但那一個禮拜,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我曾經很氣你
為什麼狠心就這麼甩掉我
連一點點的時間都不給我
如此擅自主張的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然後,你不再理我
我們見面時,只能像個不熟的朋友打聲招呼

你的朋友說,要我給你時間
要我體諒你的壓力
是啊!雙魚座的我是該好好發揮我的專長體諒你
就這樣體諒這麼多年了
你我都淡忘了這份感情了嗎
你或許不想再想起了
MSN上,匆匆聊個幾句就沒有別的話想再對我說
我也沒辦法再說些別的
但你能忘,我不能

我永遠記得當時你說的「畢業再說」
現在你要畢業了
但我們能再說嗎?
我還能再去跟你說嗎?
我不敢說我還真的喜歡你
很確定的是,你也不再留戀我
只希望你不會忘掉這份感情
我還是在這裡
我不會呆呆的等著你回來
但你要回來,我依然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