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被人吐過痰
吐在哪呢?就吐在頭頂上!
幹!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想當初,我還是個清純可愛的小朋友
天真無邪的跑來跑去,突然,就一口痰落在我的頭頂上
溫溫熱熱的感覺.....我還愣在那
只聽我老母大叫一聲:「夭壽喔!」
又聽那個七十幾歲的老頭子不斷說著:「抱歉抱歉........」
我們還能說什麼,老母就火速的把我抱回家
然後用著似乎想把我頭皮掀掉一層的力道不斷的搓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次被吐痰的經驗

有時想想,會不會就是那次被吐痰造成了我現在的運勢不佳
搞不好少了那次可怕的回憶
我就上建中,然後理所當然的進醫學院,當上馳名中外的大醫生
還有病患花一千萬打造一個純金的「華陀再世」匾額給我
唉,就因為那口痰,我就只能做一個平凡人了
再也不能做我的發財夢了~~~~
嗚嗚嗚.......
這就是我的悲慘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