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的生活阿樂很快就適應了,在他眼中,其實跟小學也差不多
這天上英文課時,小馬才遲到進來教室
「馬維德,去罰站,居然遲到這麼久。」
「喔…」小馬不耐的說
阿樂跟銘宏兩個人自然是對小馬遲到這件事好奇的不得了,一下課就圍了過去。
「ㄟ,你平常也沒在遲到的,今天怎麼遲的這麼誇張啊?」
小馬這時一副神秘樣的小聲說:「過來過來,不能讓老師知道了。」
三人便跑到廁所去
「幹!我剛才在路上跟一個國三的白目撞了一下,結果吵了兩句就幹起來了…」
銘宏才聽到這邊就急著插話:「啊?那你有沒有受傷啊?要不要去道歉啊!」
「道個屁啦,聽我說完,那個國三的白目喔,超矮的,我171,他才160左右而已,他媽的死矮子,往我胸部釘個兩拳後,就被我壓在地上打了啦!然後我走的時候,他就一直嗆說要找誰誰誰來堵我,他說的那個名字我也沒聽過,但我在想,他認識的人應該是在本校。」
「聽起來好像很麻煩耶!」阿樂這時隱隱約約的猜到小馬在打算什麼了。
「我說阿樂啊~~這或許就是你揚名立萬的好機會了耶!」小馬一臉賊頭賊腦的說
「什麼揚名立萬?」銘宏一臉疑惑
「白痴喔!他們要是到時候找一個很嗆的,阿樂再出來報一下自己的身份,他們還不怕到跪下來求蹺。」
「但要是我報了我爸的名字他們不知道的話,那我們不就要被海扁一頓了。」
「唉呀我說阿樂啊!你爸再嗆也是不同年齡層的,你要報你二哥的名字啦!他們要是不知道你二哥的話,那也就不是什麼大角色了。」
「那就是說還是有可能不知道,然後報了沒用,我們就要被揍啦!」銘宏插嘴到。
「你閉嘴啦!我在想啦!為了以防萬一這種情形發生,阿樂!你跟你哥借點人手好不好?」
「啊…這個嘛….」阿樂一臉為難
「拜託拜託,我以後不敢了啦!以後不會再亂惹事了。」小馬開始轉用哀兵策略
「好啦!我回家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