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酸先生的關於我,我也決定來學一下
(應該不會這樣學下去變成一股流行風吧...)
但想了很久,發現我根本不能像他那樣打
因為怎麼想來想去,我這個人的個性整個很簡單明暸嘛
人家是怎麼想我這個人,我真的就差不多是這個樣

一、我很自戀(即使現在很胖,我仍覺得我是最帥的胖子!)
二、我很懶惰(雖然有自知之明,但就是改不掉...)
三、我很奇怪(但因為怕被說閒話,所以我會把怪的地方隱藏起來)
四、我很做作(話說這只有我自己這樣說過我...)
五、我很色(其實是廢話,哪個男的不色?)
六、我很體貼(不管有沒有人說過我,我自認我真的很體貼,只是不一定會表現出來)
七、我很有個性(其實也只是因為我很怪,跟別人不太一樣!)
八、我會搞笑(但只會跟熟悉的人和正妹搞笑!)
九、我很膽小(所以目前為止也只嗆過少數幾個老師...)
十、我很好強(唯獨在功課上沒這種想法...)

夠了,十點好像差不多可以形容我了
其實一時也想不出來
這篇實在是很難產耶,打到一半還被死酸先生摧稿
(怎樣啦!我就是那麼的表裡一致啦!)
話說最近發現,在打網誌時還是別聽音樂的好
聽的我腦子都沒辦法好好想
一直聽到蕾哈娜在那SHUT UP AND DRIVE~DRIVE~DRIVE~~~
哪有辦法專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