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家附近鄰居的壞話
不管怎樣,我要再說一遍
他們真的很奇怪耶

想到昨天
吃飽飯後我抓老母要到樓上散散步
剛好垃圾車來,樓上的小女兒正要出去倒垃圾
結果呢!一聽到我們兩人的聲音
他居然馬上退回家去不敢下來
這個......................
她也已經快高中了耶
怕個屁啊!
還要他媽媽再硬把他推出來才一付很為難的樣子跟我們擦身而過
怎麼?我跟我媽是兇神惡煞嗎?
會吞了他們不成?
他們家的老母也該負點責任吧!
怎麼教孩子的啊?

然後再說說隔壁三樓的
他們家看似與我們家的交情很好
平常也好像很關心我們家的情況
但是有一次我媽感冒
出門時碰到他們家的媽媽
我媽只說她感冒而已
那人馬上轉過頭去快步走離至少十步之遙
然後再轉回頭說:「快去看醫生啦!」
害我媽當場傻眼在那,心裡滿是問號
現在是有流行SARS還是禽流感了嗎
他在兇個屁啊?

最後再來說說我家隔壁的
話說有一次我家沒人
所以我出去玩的很爽
回到家六點,看他們家的門是開的
當時也沒想太多就直接進我自己家了
再晚一點,又要出去了,還是看到他的門是開的
然後再接著十點回到家,開的
再接著我十點半又出門要打球,門~~還是開的!
哇靠,這不就是有問題了嗎?
我把輕掩的門打開來
哇操!超級亂耶!
現在回想起來,除了沒有每一個抽屜都打開以外
混亂程度真的就跟遭小偷沒兩樣
緊張的我只好大聲喊說:「有沒有人在?有人在嗎?」
喊了好多聲,得到的回應只有放在玄關上的五行運轉發出的水聲
那種靜寂很可怕的說
無能的我實在不敢進去,只好跑去向警衛說
警衛聽完也覺得有問題
馬上答應我他會處理
我才放心的去打我的球
等到一點多回到家時,警衛給我的回答是....
「他家有人啦!有一個待在房間裡,沒事的啦!」
這.............
這究竟該如何解讀?
我多事嗎?
我這樣關心他們有錯嗎?
還是說在家裡的那個人耳背?
我叫了那麼多聲他聽不見?
又或者我這人這麼可怕
聽到我的聲音嚇到更不敢開門了?
我操,莫名奇妙耶!

所以我說,我真不喜歡我的鄰居耶!
(陸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