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的小R1發不動了
氣極敗壞的我硬是蹺了一節的稅法牽著我的小R1去機車行看看
那個「面容慈祥」的老黑手話不多
只見他東摸西摸之後,便過來跟我說:
「我跟你說啦!這八成是電瓶沒電,換個電瓶就好了
只是喔!機車不知道會不會有別的問題,所以我要先幫你測試!」
然後在那東摸西摸之後,就說我的機車沒問題
之後就很快的幫我換好電瓶並且跟我收了1100...
1100喔!兩個零喔!不是110喔!
媽的,貴死人了!
但能怎麼辦,那可是我最愛的小R1耶!
當下換完電瓶時,自己還在那不知爽啥
開心的騎回家後,過了一個禮拜...就一個禮拜...
靠,車子居然又不能發動了!
有沒有搞錯啊!講的天花亂墜,害我還以為他真的修好了!
結果才一個禮拜又搞成這樣
後來在一個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我發現了一件事...
小R1只要推他一下再發動,就可以了.....
那.....那我之前那個1100是衝啥的?捐錢?
天哪~~他會不會太黑心啊!
真的是看我年輕人好欺負喔
這麼不老實,你看我以後還會不會去
想到我回家後被我媽罵說我被騙了
出去時同學也笑我被騙了
我還幫你說話耶!死老頭!
結果你真的騙我,太過份啦~~~
以後真的要想辦法抵制這種黑心機車行
市面上這樣的機車行老闆真的很多!
大家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