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討厭一種東西
那就叫做表情符號
諸如:= = @@ -_- ㄎㄎ
這一類毫無意義的東西
真的真的看了超級抹爽
平常偶爾用用就算了
或者是用在句尾放一下也很OK
但我他媽的最痛恨有人在討論正事時給我放這個東西
你啥意思?
現在在討論報告耶!
你放這個是告訴我你很無言嗎?
討論報告中你放這個廢話衝啥?
好玩?
我這種時候完全不需要知道你心裡想啥屁!
聊沒幾句就放一個@@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啦?
不然就是有時候在做正事時
突然看到有人在叮
想說不知道有什麼事
一打開只有@@
我操,不要再搞這些沒意義的東西了好不好
煩不煩啊
自以為可愛?
你是國中生?
只會打火星文?
他媽的智障喔
真是夠了.....
以後再給我一堆表情符號的話
我乾脆直接不說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