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形象塑造課的老師給了我們一項功課
他要我們訂一個目標
要在短短的三個禮拜內達成
我想,大部分的人訂的目標應該都差不了太多吧
什麼每天至少要看五個小時的書啊~
還是一天要算十題會計題目啦~~
如果跟功課沒關係,那可能就~~
體重一定要減幾公斤啊~~
電腦玩的時間一定要減少個幾小時啊~~
我說啊~~大家的目標都差不多這些
你以為我還要再跟大家一樣嗎?

答案是~~
是的!我還是要跟大家差不多.....(別罵我~~)

那我到底要訂啥目標呢?
我想想,前幾篇才提到要減肥!
所以我決定,就以減肥為目標

首先!
計畫是要好好規畫的!
最重要的,不可不切實際!
像功課來說,什麼一天要看十小時的書
我就算是高三時的5、6月份,兩天看書加起來的時間也不到十小時
一天要看十小時,交給像小美那種人吧!
恁爸不適合!
咦?剛才好像在說減肥,所以回來~~

減肥這回事,市面上有很多名言!
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用多久時間胖起來就用多少時間瘦回去....等等
我算一下厚!
我大一67公斤,現在72公斤,現在是大三
那.........不行!我不能再花兩年的時間了
我要快點瘦回去!
所以...市面上的名言對恁爸沒~幫~助~!

OK,兩個禮拜的時間
照我之前減重的經驗,其實還是可以瘦很多
瘦到67其實應該也不是問題
不過不是我在自戀
我現在的肌肉真的比大一多太多了
所以單就減掉重量這回事來說,真的是困難加倍
也就是說,重點還是該放在曲線的回復
至於到底該瘦到啥程度
就以自己看了爽為目標吧!

那底該怎麼做呢?
考試快到了,運動也不能花太多時間
就屈就著最低限度吧!一個禮拜運動三次,一次最少超過三十分鐘!
禮拜五的34節固定去游泳,明天剛好要打球,就固定禮拜天打球吧!
剩一次,就禮拜二下課後去我親愛的秀山游一游!
好了,運動這方面先搞定了
再來是節食!

話說最有效的減重法,絕對是節食!
不管是不是個健康的方法,不節食體重要降下來真的是近乎不可能
所以來想想要怎麼吃吧!
剛好最近老母開完刀,行動不便
所以家裡的伙食都由恁爸~~~和恁爸的阿爸來搞定
這煮飯嘛!每次在廚房熱的要命,出來後胃口也減半了
所以對於節食真的有莫大的幫助
再加上有時候煮到家人不愛吃的菜時
他們一臉要吃不吃的臉,光看就飽了
所以可以吃更少...不錯!
OK,那只要忍住平時不吃零嘴,俺的飲食計畫也宣告KO!

之前奇摩新聞有報
瘦的人動的比胖子多!
運動嗎?不~~其實只是個很單純的抖腳都會消耗熱量
報告指出,瘦子即使在靜態的像聽音樂或看電影時
他的手腳或者屁股都無法安定下來
經常會右手擺一下、左腳晃一下的!
長期下來,自然比一般人要來的容易瘦
所以我決定!我要當三個禮拜的過動兒!
動不動就要晃來晃去的
多少消耗一點熱量
所以老母啊!最近別說我不穩重嘿!我是要讓我別太重!

那~~還有啥減肥妙方嗎?
就看朋友們囉!
快來提供一下減肥的好方法吧!
我會試著參考看看的!
至於要來耍白目的
像是要我切胸部啦~~去抽脂的啦~~還是不要吃飯的啦
你們儘管說,我儘管充耳不聞
我不會受你們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