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晚上11點了!
我們的戰友會議又要開始了!
阿毛是班長!因為由他開關!
腳毛是戰神,因為他花最多時間在練三國!
我跟阿態還有小杰是攻擊手,我們只愛殺人!
酸先生是肥料加間碟,專門害我們輸......
這...就是我們的戰友陣容
雖然有時阿毛還會找些他的朋友傭兵來助陣
但通常還是只有我們幾個固定的班底
我們在三國的世界裡,應該就是俗稱的「A~T~團~」!!!

戰友會議,這是任何一位戰友都可以舉辦的會議
雖然常常會有人缺席或者說屁話
但我們其實是很正式的!
通常!在嘴炮了十分鐘之後,我們會正式的踏入三國戰場
我們不是無敵的,但路人還是很懼怕我們!
因為我們有無比的信心和無限的殺氣
尤其當有人敢嗆我們一句,只要一句
我們一定聯手把他的祖宗十八代都拖出來罵

還記得有一次,有一個白爛開圖惹惱我了
我一句:「我們不要跟這圖狗玩了,中離吧!」
我就中離了
結果我很傷心他們居然沒有中離
等了很久,當我快要絕望時
他們出來了
我問他們:「你們還不中離在幹麻?」
他們居然回我說:「在嗆他啊!他媽的不罵一罵實在不爽」
靠,我聽了好感動!
我的戰友們實在太有義氣了
我給你們五顆星!

但今天...我被戰友們拋棄了
他們居然給我跑去打球
害我一個人孤單的看著電腦打.....網誌(別想歪!)
嗚啊~~戰友們
快回來啊~~
我哈利波波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需要你們
沒有你們,我沒有衝鋒陷陣的動力啊~~~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