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在空中飛來~~飛去~~
自由的~~~大便........

是啊!鳥兒很可愛
多少人類羡慕著牠們能有一雙翅膀
但他們也真的很可惡
就憑著他們的制空權
肆無忌憚的到處轟炸

最近harrypopo我!
就不知道是好運還是壞運
或者該說不知我的小R1是不是太衰
整天被鳥屎瘋狂攻擊
最近的先不說
就從一年前的事情講起吧!

那件神奇的鳥屎事件
我只跟少數幾個人說過
因為真的~~太 可 怕 了~~~~

那天上完課
我騎著我心愛的小R1正要回家
一路上高高興興的到了最後一個紅綠燈
我手放在座位上看著秒數不斷跑過
綠燈了.....
我手很快的伸向手把要加油門
突然!
居然有一沱不小的鳥屎不偏不倚的就落在我的加油手把上
他媽的那是有多寬啊?不過就3~4公分而已耶
牠這個畜牲怎麼就這麼準

但綠燈了,不衝也不行
只好抓著那噁到爆炸還有著餘溫的鳥屎手把硬著頭皮向前衝
回家後再用水好好洗一遍

然後是最近
好像只要停外面就一定要被鳥屎攻擊一下
有一次更誇張
那隻鳥不知道是在高空幾千英呎上
下來的鳥屎看的出內容物並沒有很多
但炸開的範圍卻是極為廣大
以一個圓來說
半徑應該有十公分吧!

天哪~~人在外面
轟炸區域又是在座墊上
只好犧牲一條小抹布
擦一擦就快點丟掉了
免得被傳染禽流感!

真的是太可怕了
鳥屎為什麼會突然纏上我咧!
人們都形容好運的人叫「狗屎運」!
那我這種「鳥屎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