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個同學的社員被偷社費了
據說大約七千元吧
遭竊後,他當然是很緊張的到處找
並且不放過任何一點可疑的線索
最後,他們找到了「嫌犯」
然而,「嫌犯」顧名思意,就是有嫌疑的罪犯
他們是沒有任何證據的
也就導致那七千塊,還真的拿他沒辦法了...

我來轉述一下他們認定的那位嫌犯之事蹟吧!

據說這個「嫌犯」是位女性
身高應該只有15X吧!
身材微胖
長像普通
從大一時,他們班上就常常有人掉錢包、或少幾張鈔票
他們班的人因為不能確定,所以也無可奈何
然後到了大一下...

常跟我聊天的人都知道,我的功課不好,所以常常被當
當掉之後呢!就是進特別班...
特別班就是會計系四個班被當的同學們一起組成的班級
所以彼此都不熟
然後~~
這位「嫌犯」據說功課並不差
但很奇怪的,他都一定會進特別班
然後特別班就開始有人掉錢了~~
而且通常還是坐在後面的同學
據說他後來其實有收殮一些
都只是把錢包裡的鈔票抽個一、兩張意思意思
反正能爽就好

再來,是我們學校的工讀機會
他曾在我們學校圖書館的影音區待過一陣子
我們學校的影音區進去後,是規定要把包包放在置物櫃
這樣才能進去借片子來看
有些人可能就是太相信人性
就直接把錢包或手機等就跟著包包擱在置櫃中
接著,就在這一天
離奇的是...放置物櫃裡的錢包,全部不見了!
學校對於此事,當然要負起責任來
他們馬上去調監視器想找出小偷
結果......
哈,更離奇的來了
攝影機居然剛好那段時間都沒開!
於是...學校也對她無可奈何,只好請他先別做這個工讀生...

到了這一次....不知道是太久沒偷還是手又癢了
他居然直接把這七千塊錢都給拿光光,不再是用抽的而已
而結果是...大家又因證據不足,依舊無可奈何

當然!我們證據不足
我們沒辦法對人家做什麼
有人會想等他下課去扁他
其實要是我自己被偷的話,可能就會找人去修理他了吧...
但再怎麼說,我們是文明人
我們不能這樣亂來
凡事講證據!
沒有根據,我們說他是小偷就變成了「含血噴人」
無奈啊!
對於這種人,我們只能自己小心
期待他下一次偷竊時,可以被人抓到
直接送進監獄關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