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要來說一句小時候的往事了~

小時候,我幼稚園只讀了大班
那時候住在台北,媽媽送我去讀了民族國小的附設幼稚園
第一次上學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可怕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
剛進去時的情形我忘了,但媽媽說,第一次送我去學校時
我哭著叫媽媽不要走
老師卻叫我媽快走,我媽也只好把我丟給老師後就自行離開
結果是我在後面哭,媽媽在前面掉眼淚

好了,總算是慢慢能適應幼稚園的環境了
再來的事,我也漸漸有印象了
記得當時有兩個老師
一個高老師跟一個吳老師
高老師比較好看一點,而且人也很好
所以我當時很喜歡她
至於吳老師...我只能說面由心生吧!
長的醜就算了,人又超兇的!
我跟同學們,都很怕那位吳老師

別看我現在這樣,小時候的我是非常瘦的
幾公分是忘了,到小學一年級體重都還只有19公斤
親戚還說這孩子可能長不大咧~~
而為什麼會瘦,當然就是因為吃的少啦!
那時候幼稚園除了中餐之外,還會常常有吃點心的時間
大家是迫不及待的等著點心送上來
我是看到那些點心就想吐
只希望看能不能最後一個拿點心,而且還剛好發完沒我的份
就這樣,點心時間變成我在幼稚園最痛苦的時段

那時候,吳老師都會死盯著所有學生把點心吃完
而我,因為常常吃不下,就時常被他逼著吞下去
很多時候都是一邊流眼淚一邊吃東西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把好不容易吃完的點心全吐了出來
那個吳老師也很可怕
他居然叫我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吃回去
你想嘛!吐出來的東西能有什麼味道
硬著頭皮去吃,卻吃到一半又再度吐出來
最後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把那堆嘔吐物吃下去的...

還記得有一次
那次的點心是豬血湯
一堆的豬血糕,小時候我最怕那種東西了
結果我又被分了一大碗
當時我也認了,拚老命的把那碗湯給喝完
只因為喝完就是體育課,我就可以跟同學去玩
結果正當我撐完了,開心的準備去下節課時
老師居然看到我們這組的桌子底下有一塊豬血糕
我們一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結果吳老師就說是我不想吃,所以把豬血糕丟下去
而他為了懲罰我
他居然把那一大鍋的豬血湯,剩下的部分全拿過來,要我把那堆湯跟豬血糕都吃光光
我聽到就傻了
我肚子都已經撐到那種地步了
他居然還要我把那邊全部吃完才能去玩
結果,就這樣看著同學們由老師帶出去
空盪盪的教室內就只剩我面對著那一鍋豬血湯

我還記得我哭的好大聲
那堆湯我是連一口都喝不下去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只見兩個不知道小一還是小二的學長
經過教室門口時看著我在哭,就進來問我怎麼了
跟他們說完後,他們就說可以幫我吃
我當然也樂的讓他們全部吃光光
而吳老師回來後,看我那鍋都吃完了
就在那冷笑說:「對嘛!我就知道你吃的下!」
那時候我真的好氣
為什麼我要這樣被冤枉
把豬血糕丟下去的同學為什麼都不承認
也因此,我對那間幼稚園是痛恨至極

好不容易忍過了一年
到了國小後,我才終於脫離了那個可怕的地獄
那個只會叫你吃吃吃吃吃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