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跟人說過,下輩子我想做個女人
可以放心,這輩子我完全不會想要變性
雖然有人說過我很娘
但再怎麼說我還是一個非常有男人味的大男人!
下輩子想做女生,單純只是羡慕罷了!

想想女生有多好
以前那個社會就算了
現在到處都在講平權
所以女生的權力就越來越大
到現在根本不叫平權,而叫女權當道了
現在我就來說說女生的好處吧!

有沒有聽過「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上天不知道為何
就是要把男生造的比較色一點
變成男生小小年紀就在「哈」女生
然後追了老半天,女生才開始有一點點心動
然而就因為一個色字
讓男性朋友們吃了多少的虧啊~~~

再來是責任
剛剛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他的一個同年朋友(也是跟我同年...)
因為懷孕了,年紀輕輕就要嫁入豪門了!
又是百萬名車、又是高級鑽戒的~~
吃穿都不用愁
只要一輩子不離婚
一輩子也不用踏入職場跟人家拚的要死要活的

想想我們從小的教育
父母會叫兒子拚死拚活的讀書
因為以後一定要有出息
假如不能讀書
也一定會被叫去學個一技之長
至少要能養活自己
而女兒能讀就讀
如果不能讀,就想辦法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想辦法釣個小開,討個長期飯票
一輩子就可以過的逍遙自在了~~

沒錯!我知道這樣說對太多的女性不公平
但事實難道不是如此嗎?
不管女生的能力再高、成就再好
世人都還是把女生給男人養當作是理所當然啊!
要是今天一個男人待在家裡
讓老婆出去賺錢,那會被說成什麼樣
一定都會說這個男人沒出息、吃軟飯的吧
當然,就再說到家庭主婦好了
一個家庭主婦很累,這我也了解
只是他們還是不用像男性一樣肩負著重大的責任啊!

唉,我也知道做一行怨一行
做男生的說男生忙,做女生的說女生累
但人就是這樣嘛~~
至少我現在是很羡慕女生的!
希望下輩子能做個女性
真的不行,大不了再下輩子再回來當男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