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要來說一件往事了
這件事並不是很久以前,而是我高中時的趣事
免得每次都說到七、八歲的事情
大家都不相信我真有這麼好的記性....

還記得高中有一次游泳比賽
是高二還是高三我忘了
只記得咱們十四班整班的體能狀況非常差
就單以籃球來說,全班只有我跟胡老頭兩人獨撐大局
之後轉來的奧客雖然幫了大忙,但其實還是差不多...
而游泳,情況也好不到哪去
還記得那時候,我被寄負眾望
明明不是很會游自由式的我,居然被排到了第一棒
老實說,我也很緊張
想說要是一游出去就馬上最後一名的話不就搞笑了

這個緊張的情緒,一直到我下水都還是絲毫沒有減退
而我的戰術很簡單
我的自由式其實很快
但一旦開始換氣後,速度會大幅下降
所以我決定一開始就想辦法撐住
不換氣的游大約可以一口氣游個十五公尺
這樣最後的十公尺就算開始換氣了,應該也不會輸
接著,「碰」的一聲
我迅速的踢了一下牆壁
我很快的衝了出去
但我很快的把身體弓了起來
咦?不對啊!自由式為什麼要把身體弓起來
很簡單,因為我褲子掉啦!
媽的,一開始太緊張,居然沒有綁緊
一衝出去泳褲就馬上倒退,露出了大半個屁股
於是我的計畫完全泡湯
只得快點拉起褲子拚命游

最後當然是最後一名啦!
雖然我後面的努力還是拉回來了不少
大約只跟倒數第二名差了一個手臂長
但想想咱們班的好體能
還記得到最後其他班都游完了
只剩我們還有一棒沒游的時候,全校都在為我們班加油
說真的,好~丟~臉~~~
這就是我高中其中一個值得回憶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